關於我們

  自1970年創立至今,前身經營鋼鐵業【新光鋼鐵股份有限公司】,所服務行業遍及鐵工廠、製造業、機械設備等,因而成立【慶順五金股份有限公司】,近50年的歷史,提供軸承、工業五金零售及批發服務,服務超過上千家公司行號。由於公司秉持誠實及信賴的理念,優良之企業文化,提供完善的服務及品質承諾,並成為各機械業等相關行業廠商優良之供應商夥伴。
 
-公司沿革-

  • 1970成立慶順五金股份有限公司, 三重區重新路
  • 1980年 成立慶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- 專營軸承
  • 1991年 導入ERP 進銷存管理系統管理
  • 2000年 慶順五金與慶通企業整併五金、軸承為複合公司
  • 2000因原址建設捷運站, 搬遷新莊區化成路
  • 2019年 成立CS1970.COM.TW 網站, 以提供更多產品資訊
-管理系統-
   採用完整的ERP進銷存管理系統以及先進的倉儲管理。 

-軸承﹑五金商品, 一應俱全-
   除了一般傳統的機械五金, 更有代理各廠牌軸承,我們的商品更涵括了各種研發、工廠、機械、維修所使用的軸承及五金:軸承、連座軸承、白鐵軸承、針狀軸承、陶瓷軸承、銅自潤軸承軸承、切削工具、電動工具、氣動工具、測量儀器、機床配件、作業工具、焊接切割、磨削材料、配管材料、空/ 油壓器材、吊車配件、傳動 / 運搬、收納 / 包裝、馬達 / 電機、螺絲/扣環、電工器材、建築/化工、橡膠製品、清潔用品……等應有盡有。


-貼心服務-
   除專業銷售人員在現場為您一一解說服務,
    更能透過網路在官網、FB、LINE,打造專屬的銷售體驗。
    更有一群專業的客服人員電話接聽,
    及一群大台北快速安全配送的機動物流車隊。
    提供最完善的客戶服務品質及客戶最高滿意度。